close

接下來寫『御方敷面粉』『御方敷面粉』『御方敷面粉』

之前臉頰痘痘很多的時候,同事是推薦我敷面粉I+化妝水II(情況改善後就改用2號敷面粉)

用了之後,痘痘真的是沒什麼長,皮膚也變得比較嫩

還有被同事注意到我的痘痘真的少很多皮膚也好很多(由此可知,我之前的臉有多嚇人)

因為找不到照片,所以無法更證明我的痘痘臉有多可怕

敷面粉有附一個小湯匙,我的用量大概是6平匙左右

然後搭配它的化妝水(有化妝水1-滋養水化妝水2-面皰水(粉紅色)

化妝水2-面皰水(金黃色)化妝水3-美白水化妝水4-收斂水)使用

千萬別用的太濕,不然會一直流下來

敷30分鐘就好,我都一邊敷一邊抬腿

敷完之後就用清水沖洗乾淨

1小時後再做後續的保養

敷面粉3天敷一次就好,要是覺得紀錄很麻煩

我個人是在瓶身寫上敷臉日期,這樣就不會忘記什麼時候敷的

也不用在另外記在紙上或是日曆app

大概一罐可用一個月,化妝水用量比較兇

一罐可能要搭配至少2瓶的化妝水

因為化妝水的單價也不便宜

所以,我只有用敷面粉的時候才用

其他時間就用他牌的化妝水來保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i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